廣州番禺滅門慘案 一家6口被殺最小僅2歲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4月30日訊】29號下午,番禺大石麗舍小區發生滅門慘案,宋某夫婦、一對子女及宋某父母均在家中被害。

廣州番禺警方向媒體通報說,29日下午3時許,警方接群眾報警,稱在番禺大石街某小區住宅內發現有人死亡。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35歲的屋業主宋某夫婦、一對子女及宋某父母的屍體。

新聞日日睇發消息說,遇害的一家6口死於22樓的某個單位,現場可見鮮血滿地。死者分別是一對夫婦、5歲的女兒、2歲的兒子以及男方父母。

據了解,兩夫婦都是在站西做服裝生意。

目前出事樓層仍未解封,案件正在偵查中。

網友議論紛紛

「有多大的仇?連老人小孩也不放過。」

「如此冷血兇殘,讓人毛骨悚然。這滅門案已多起,這社會到底怎麼了?!」

「警察吃空餉不作為,才是最可怕的災難!」

「不過他們一旦出來執法,更是人民的災難!!」

網友「鰲到迪拜」指出,廣州番禺滿門被殺戮的滅門慘案,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番禺警察、輔警、治安隊、小區物管機動隊等等,涉及治安管理的部門的人員多如牛毛,群眾報警報案卻長期不受理,小區居民多年也看不到片區警察,街道上從來看不見一個真正的警察上街執勤。

網友「青丫頭」質疑,滅門案中賣服裝的夫妻是否和28日「廣州鬧市鬥毆 警察鳴槍示警」有關?

28日下午4點左右,廣州北京路208號某商鋪門前發生鬥毆事件。經口頭警告無效,民警向天鳴2槍示警後控制現場,並將6名涉事人員帶回公安機關調查。據調查,鬥毆是因商場店鋪裝修問題引發。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