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如此罵朴槿惠奧巴馬 外界譁然:無可救藥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4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朝鮮對敵對的國家領導人經常掀「罵戰」,官方用詞低俗,且尺度越來越大。近日,朝鮮官方再次發表公開聲明,對包括韓國總統朴槿惠、美國總統奧巴馬等在內的國家領導人進行強烈的人身攻擊,用詞之低俗,令外界一片譁然。

朝鮮對朴槿惠奧馬巴進行人身攻擊

據朝中社平壤4月27日報導,朝鮮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祖平統)發言人27日就美國總統奧巴馬25日至26日訪問韓國發表聲明。

聲明中除了將朴槿惠稱為是「給男鴇賣春、暗箭傷人的奸詐妖邪的蕩婦」、「狡猾的妓女」等,還稱美國總統奧巴馬是「有勢力的皮條客」。

此次朝鮮的侮辱言詞是在奧巴馬訪問韓國之後說出的,奧巴馬對韓國進行了為期兩天的訪問,他和韓國總統朴槿惠都要求朝鮮不要繼續進行核項目。

但朝鮮發言人稱「對不共戴天的美國講不通道理,只能用實力來抗衡,只能靠全面核較量進行最後結算。」朝鮮還表明稱已經為「全面核戰爭」做好準備。

而據韓聯社4月28日電,韓國統一部發言人金義道28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就朝鮮譴責韓美首腦會談內容一事表示,今年2月韓朝雙方就停止相互中傷達成一致,韓方切實履行了這一協議。但朝方先打破這一協議,用低俗的語言不斷詆毀韓方,這嚴重違背人倫道義。

實際上,除了朴槿惠和奧巴馬,美國副總統拜登、前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前美國總統喬治·W·布希、韓國前總統李明博、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此前都曾一一中招,被朝鮮罵的可謂狗血淋頭。

網友:朝鮮——你已無可救藥!

這則消息在中國網路上掀起熱議。大多數網友對朝鮮以官方的名義發表如此言論感到震驚或不屑。

網易山東省濟南市網友:能以國家的層面說出這麼粗鄙的話來,看來這麼不要臉的國家也就只能是宇宙真理國了

笑熊6:若要使人滅亡,必先使其瘋狂!!!

山東省濟南市手機網友:社會主義通病

福建省泉州市手機網友:跳樑小丑的朝鮮

福建省手機網友:這和潑婦罵街有啥區別,和這樣的稱兄道弟,慚愧

shihangwang:朝鮮——你已無可救藥!只是看你以什麼樣的形式坍塌而已!

又出怪招:朝鮮這樣進行人身攻擊和侮辱,就像一個潑婦罵街,太不恰當了。將來也可能這樣對待我們這個「朋友」的吧?

「宇宙真理國」

網友所提到的「宇宙真理國」,來源於2013年5月中共《解放軍報》中的一句話:「我們信仰的主義,乃是宇宙的真理」,當時此話不僅掀起軒然大波,中共的所謂「宇宙真理」論也被大惡搞,被指不知羞恥。

網友「笑傲江湖一盞燈」就曾調侃: 在真理量級的PK方面,朝鮮已經輸給我們。朝鮮通常把它的真理定位在星球級和人類級,如:「金正日是21世紀全人類的紅太陽」,「金正日是比華盛頓、林 肯、羅斯福加起來還偉大的偉人」、「沒有先軍朝鮮的星球是不存在的」。我們這一次,乾脆忽略太陽系,越過銀河系,直奔全宇宙。

另一網友「彈弓子E」則說:「傳說宇宙終極真理一共有7個,前蘇聯原來掌握一個,後來遺失了;朝鮮現在還擁有一個;利比亞的卡扎菲曾擁有一個;伊拉克的薩達姆曾擁有一個;埃及、敘利亞據說也各擁有一個;現在我們也終於找到了一個。據《天方夜譚外傳》記載,一旦有人湊齊了7個真理,就可以製成打開另一個宇宙–反物質宇宙大門的鑰匙」。

還有網友怒斥:【這就是宇宙真理】中國有80%河流枯萎,80%地下水污染,60%草原沙漠化,688個城市被垃圾包圍,2000萬女人賣淫,3億農民喝髒水,4億城市居民吸有毒空氣,每年1800萬上訪冤民,每年400萬件刑事案件,每年100萬學生失學,每年160萬婦女被強制打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