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周永康被移送司法部門 求見習、王被拒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4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張旖旎報導)據《爭鳴》雜誌近期報導,周永康已於2月24日移送司法,作刑事指控查辦。此前周永康曾多次寫信要求見習近平等都未果。絕望中的周永康的精神處於崩潰邊緣,但直至今年清明節時還繼續頑抗,兩度以自殺抵抗。

《爭鳴》雜誌5月號的報導說,周永康2月24日移送司法後,據稱精神處於崩潰邊緣,但繼續頑抗,並且推脫他在任時實施的維穩政策所需負的責任。周永康狡辯稱,維穩政策、措施出自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和國務院常務會議集體決定,企圖推卸責任。

去年11月的中共三中全會後,預感到危險的周永康先後給中共中央、紀委和政法委寫了7封信,在信中為他所涉罪行進行辯解。他首先請求獲習近平、張德江和王岐山接見,隨後又請求劉雲山或孟建柱接見,但最終都未果。

兩度自殺未遂

2月28日,中紀委常委、最高檢副檢察長接見周永康,並警告其,絕食抗拒不可能改變案件性質和案件事實。

3月7日晚,周永康在臨睡前將積累了兩週的安眠藥和降壓藥一併吞服。晚上11點被警衛發現周永康睡眠異常,叫來醫生搶救,隨後周永康被送往醫院,直到3月14日才甦醒。

周永康第二次企圖自殺是在4月5日清明節。當日午餐後,周永康將撕成條後結成繩的襪子掛在窗口鋼條上。警衛人員從監控器中看到情況後,將周永康救下並送往醫院。

周永康兩次自殺未遂後,他的額囚室保持24小時有特警監視,每四個小時輪流值班。另外,警衛對他的生活用品也加強了看管和保管。

4月12日,中紀委副書記黃樹賢、最高檢副檢察長、公安部副部長見周永康。他們要求周永康交代罪行並且認罪,以及不要再企圖自殺。

法輪功問題是周永康案核心問題

周永康是在由江澤民時期向胡錦濤時期的過渡期間進入中共中央,他統治政法系統長達10年。中共政法、軍隊系統廣泛出現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而且最直接部門就是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下屬的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從海外媒體最近幾年公布的真相顯示,周永康罪惡涉龐大殺人網路、濫用武力、暗殺等。

隨著薄熙來案的骨牌效應,與之合謀政變的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正成為薄案第二集主角。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周永康涉及多起命案。事實上,周永康與薄熙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秘密殺人網,中共高層早已掌握,只是命案太大,涉及中共政權垮台問題,現在中南海面臨的難度是如何公布周永康罪惡。

接近北京高層的知情者透露,中共內鬥的核心問題,就是如何對待江澤民、周永康控制的「6.10」、政法委系統迫害法輪功這十多年犯下的反人類殺人罪證。證據都在中共高層掌握之中,因事態嚴重,大多數中共高層官員不願為江氏集團背黑鍋。這也是江澤民、周永康最恐懼的事情,周永康策反的目的就是為掩蓋政法委治下中國各地勞教所犯下的活摘器官殺人網罪惡,其利益巨大,黑幕驚人。

薄熙來事件后,中共內部分崩離析,習近平陣營與江澤民陣營的權力廝殺你死我活。江派因迫害法輪功而恐懼被清算,全力阻擊習、李改革,甚至多次採取暗殺。《大紀元》獲消息稱,周永康曾策劃發動政變,刺殺習近平,兩年之內用薄熙來替代,但沒有成功;而且江澤民多次對胡錦濤也刺殺未遂。中南海高層生死搏擊越演越烈,中共面臨崩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