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商界精英:神韵值得反复观看

【新唐人2014年04月29日讯】4月28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米兰进行最后一场演出,观众席中有不少企业经营、商界翘楚,他们从明亮的色彩、美丽的舞蹈中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珍贵。

Offistar公司总经理Marialdo Mazzoni:“演出传递了一种乐观向上的讯息,我想推荐给所有人。”

狮子会成员经理咨询培训师Matteo Chiarotti:“演出非常令人振奋,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中华文化和传统,从精神层面也是。”

中国古典舞也让两位商界好友从内心感动。

Offistar公司总经理Marialdo Mazzoni:“舞蹈演员异常出色,训练有素,他们让你从内心真正感动。”

狮子会成员经理咨询培训师Matteo Chiarotti:“舞蹈拥有明亮的色彩,舞蹈队型很有舞台效果,节目内涵非常有穿透力。”

好的节目值得多多观赏,推荐给所有的人。

Offistar公司总经理Marialdo Mazzoni:“演出绝对令人振奋发人深省,值得观看,而且值得一遍又一遍反复观看,我非常开心能来这里。”

狮子会成员经理咨询培训师Matteo Chiarotti:“我想把演出介绍给所有的人,让他们都来感受这文化。”

新唐人记者亚历山大、李月意大利米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