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意大利演出落幕 观众领会背后美丽内涵

【新唐人2014年04月29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的三场演出4月29日在德利•阿倾波第剧院落下帷幕。这里曾经是历史文化名城,如今是国际时尚和商业名都。连日来米兰的商业界人士和艺术家对东方文化及其深刻内涵都有了深刻了解。

公司经理Vittorio Arcari:“我们很喜欢演出,美丽的色彩动人的场景和舞蹈相结合。当然还有颜色,舞蹈,中国古典舞我都很喜欢,我们满怀期待而来,果然大饱眼福,真是太高兴了。”

神韵带来的东方文化,让孕育在艺术之乡的米兰人大加赞赏。

艺术家Zena:“演出非常了不起,不管从文化上的丰富、服装的艳丽,还是动作的精准来说都是这样。”

布莱索福禄克公司意大利地区经理Massimo Pollace:“真无法想像这样的演出无法在中国上演。”

艺术家Zena:“还有很重要的是,通常意大利的演出不会蕴含这样美丽的内涵。所以我们真是非常欣赏、感激。”

观众们不仅领会了这种内涵,更珍惜演出所传递的信念。

服装设计师Daniela Casati Fava:“演出传递了一个非常美好的信念,这种信念是中华文化的一部分,更是全球文化的一部分,我非常高兴能听到,并会一直记住这个信念。”

新唐人记者亚历山大、李月意大利米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