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轮社好友团:年年来看神韵

【新唐人2014年4月29日讯】麦吉汉•克林带着自己扶轮社的好友团,4月27号,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费城的最后一场演出,神韵音乐与舞蹈的生动表现力,让他们赞叹不已,表示从此每年都会一起来看神韵。来看报导。

麦吉汉•克林在当地扶轮社听到神韵演出的消息,邀请了亲朋好友一行六人共赏神韵。

扶轮社会员默瑞•英格斯比:“太美了,演出剧情丰富,观众随之或喜或悲,时而咯咯而笑,时而微笑,时而悲伤。”

工程师克里斯蒂娜•克格:“非常欣赏神韵中西合璧的交响乐,我坐在楼上,向下可以看到乐团,看他们的演奏,非常美。”

她们决定要把看神韵当作每年必不可少的节目。

扶轮社会员麦吉汉•克林:“我们一定会再来看神韵,听朋友说很高兴神韵每年节目都不同,我们计划年年都来看。”

中提琴演奏家尚•卡诺沃在父母的极力推荐下来看神韵。赶上末场演出的他,立即对神韵的音乐产生浓厚兴趣。

中提琴演奏家尚•卡诺沃:“中西音乐特点分明,中国乐器的独奏,在交响乐中非常突出,十分悦耳,神韵把中西音乐融合的非常好。”

他赞叹神韵演员一起打鼓时,鼓点整齐,令他敬佩。

中提琴演奏家尚•卡诺沃:“我非常喜欢开场节目中打鼓的部分,演员动作协调一致,可以听到每个鼓点都很整齐,编舞也很棒。”

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演出,很多观众感到惋惜。

神韵观众麦克•弗朗斯通:“演出表达了自由的理念,舞台上充分体现了这一点,主持人说中国古典舞不能在大陆上演,再这里却可以,很感激他告诉我们这些。”

儿童读物出版商汤姆•怀科“很欣赏演出表达自由、善和忍的理念,而在中国大陆却不能传递这样的信息。而神韵保留中华传统文化,同时展现给世人共享,令人敬佩,我感到很荣幸来欣赏神韵。”

神韵给费城观众留下难忘印象,很多人表示会告诉自己所有的家人和朋友,不要错过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