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食第七日 林義雄首步出教會返鄉祭祖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4月28日訊】訴求停建核四已經禁食第7天的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今天(28日)早上八點多,步出義光教會,面對媒體提問,林義雄仍不發一語,在工作人員攙扶下,搭車前往宜蘭林家墓園祭祖,我們請現場記者張明筑,告訴我們目前的最新情況。

今天上午將近9點,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禁食第七天首度步出義光教會,他搭車前往宜蘭,要去北宜公路的林家墓園,我們帶您看到稍早的畫面。

從畫面上可以看到林義雄走出義光教會,是搭著工作人員的肩,後面也有工作人員搭著林義雄的肩,往車子上移動,看的出來似乎經過這七天的禁食,林義雄的體力是比較明顯的有衰退,臉色看起來是比較暗一點,但是整個精神還滿好的。

關懷生命協會也召集了基督教與佛教團體,一起來義光教會,為林義雄先生祈福。

工作人員特別交代,林義雄是昨天才表達了今天想要回宜蘭祭祖,預計中午就會回到義光教會,也希望媒體能夠不要跟拍,以上是在義光教會的最新情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