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奔波千里 只为一睹神韵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26日在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举行第三天的演出。中国大陆的服饰创意设计师张女士,表示她行走世界各地都听说神韵演出的精彩。今天,为了一睹神韵,她不远千里而来。请看本台记者发自黄金海岸的报导

神韵如一股旋风名扬了世界各地,遗憾的是中国大陆的民众,却没有办法亲身观看神韵的演出。张女士特地从中国到黄金海岸为的就是一睹神韵的风采。

服饰创意设计师张女士:“我是从中国大陆过来的,我来这里是专门为了这场秀(神韵演出)而来的。我觉得神韵的演出,非常精彩,非常漂亮。”

张女士认为,神韵的演出非常接近神。

服饰创意设计师张女士:“所有的内容,所有的演出都是发自内心的善良,美好。跟神非常接近,所以我觉得非常打动人心。而且能够弘扬真正的传统的中国文化。”

神韵演出中对神佛的信仰,与现在中国社会的普世价值远远不同。

服饰创意设计师张女士:“传统文化在大陆,我觉得已经很难看到正统的东西了。尤其是中国大陆的人,他们期待更好的东西降临。”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