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州费城观神韵 现场观众高声惊叹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这个周末在历史文化名城——费城连演四场。宾州参众议员、州长、市长都发来贺信。观看艺术演出一向矜持的费城观众反响热烈。

这是神韵艺术团第8次来到费城。很多观众远道而来,观看周五首场的演出,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在精彩瞬间,有的观众禁不住大声惊叹: “哇!”

美国银行大费城地区副总裁凯文•范那摩尔:“所有观众都叫出来:哇!好多人:哇!”

美国银行大费城地区副总裁凯文•范那摩尔(Kevin Fenimore)带领从特拉华州赶来的一大票朋友一行11人来看神韵。

大费城地区保险公司主管斯科特•福瑞斯特:“我们觉得到这儿来看神韵肯定不错,果然很酷。真的是富有活力,激动人心。”

他们都去过中国。

美国银行大费城地区副总裁凯文•范那摩尔:“很高兴从演出中看到中国的另一面,能在自由表达的环境下去更多的了解中国。”

费城市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琳达•欧凡娜丽:“有机会看到神韵这样的演出真好。”

退休政府职员帕特•卡雷罗:“演出中的每个故事都让人感觉那么好。我感到与演出融为一体。把人完全吸引到故事中,我好喜欢,真的很好。我等不及到明年还想再看。”

全美针灸协会费城分会前主席波根医生看到神韵以优美的方式呈现对生命的认识,具有深刻内涵。

全美针灸协会费城分会前主席托马斯•波根医生:“是对生命的想法和感觉,美好的呈现出来。这是很深的精神层面的东西,表现得很美。”

众人:“我爱神韵。”“我爱神韵。”“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兰青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