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音乐家含泪赞美:触动人心永远难忘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讯】4月24号,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荷兰的演出圆满结束。晚会的美妙,壮观,充满了地道的传统文化,让不同民族的观众产生共鸣和震撼。大量的观众被感动落泪。音乐家伊丽莎白(Elizabeth)和丈夫观看了第二场演出,他们跨越国界专程从千里之外的德国北部来追看神韵。观看演出后他们内心深受触动,给予晚会极高的赞誉。伊丽莎白(Elizabeth)一边流泪一边描述着自己的感受。

德国音乐家伊丽莎白(Elizebath):“我被深深的感动了,一直在擦眼泪。奇迹般的美丽!没有语言能描述了。这是我们一生中最美的经历,你看,我又哭了。 ”

神韵的天幕,音乐,舞蹈都令伊丽莎白(Elizebath)耳目一新。

德国音乐家伊丽莎白(Elizebath):“每一个细节都令我感动。太美了!我无法用语言描述。我得回家仔细的去体味才能说出来。我们会在以后非常长的一段时间谈论神韵。”“也许神在帮助他们吧!”

丈夫迪特里希(Dietrich):“充满智慧的编舞大气辉煌,使整个晚会流光溢彩。”

德国音乐家伊丽莎白(Elizebath):“你一定要亲身的体验。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体会到神韵的高贵,美丽,和浓厚的传统文化。我不知道要怎样描述。神韵包容一切,深深地触动人的心灵。”

音乐出身的伊丽莎白对二胡情有独钟。

德国音乐家伊丽莎白:“喔,太精彩了!令人激动的颤抖。看,我的手还在颤抖。我只是激动不已。她是在用心表演,如此美丽的旋律,亲切温馨。太美了,完美无瑕!”

伊丽莎白和丈夫希望世界上的人都能观看神韵,有机会体验神韵流光溢彩的表演和奉献。

新唐人记者李孜、尼克荷兰海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