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藥業呼籲華人 關注免疫系統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訊】今年紐約市民花粉症等疾病發病率高過往年,與現代人身體免疫力低下有關。請看記者承懿報導。

今天上午,美國「信心藥業」(Confidence USA Inc.)在法拉盛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舉辦健康講座, 表示今年很多市民花粉症,風濕性關節炎發病率較高,都與免疫力失衡有關。而免疫力低下也是造成現代人癌症頻發的原因。

信心藥業亞洲部主管吉姆·趙:「免疫系統低下不能殺死每天產生的變異細胞,會導致癌症產生。」

吉姆介紹說多食用各色果蔬,冬蟲夏草,均衡營養,提升自身免疫力,才是恢復健康的秘訣。

信心藥業亞洲部主管吉姆·趙:「自身對抗疾病最重要的武器,是自身的免疫力。」

吉姆希望華人生病時不要過於依賴治表不治本的處方藥。

信心藥業亞洲部主管吉姆·趙:「一些慢性病、心腦血管疾病、糖尿病,大到癌症治療的藥物對免疫力有摧毀性。」

健康講座豐富了老人中心成員的養生知識,大受歡迎,下個月中旬還會有中醫師講座。

新唐人記者承懿、傑森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