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执行制片人:视觉盛宴 完美无缺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洲黄金海岸的首场演出,吸引了众多的艺术界人士。澳洲执行制片人Raymond Chan观看了演出后表示,神韵艺术家们技艺精湛无比,令他折服,他绝对会推荐给所有的人。

澳洲执行制片人雷蒙•陈:“这绝对是一场视觉盛宴!编舞非常令人惊艳,加上服饰和所有其他元素,使整场演出完美无缺。演出超越了一切民族文化等的界限。”

除了制导电影外,RAYMOND对歌剧也非常有研究。

澳洲执行制片人雷蒙•陈:“音乐和演唱令我惊喜,尤其是女歌唱家的深厚功底,牢牢的吸引了我,太棒了。”

他对神韵演出的制作团队至上崇高的敬意。

澳洲执行制片人雷蒙•陈:“所有的视觉元素,包括服饰、动态天幕等,配合在一起的效果非常完美,我要恭喜制作人、导演和表演艺术家们,演出非常成功。我绝对会推荐给所有人。”

Raymond觉得艺术不该被政治左右。

澳洲执行制片人雷蒙•陈:“中国人热衷于表演艺术,并经过了好几代人来承传发展这个文化,但有时却被一些人用来作为政治宣传的工具。艺术的展现应该是完全自由的。”

作为知名导演,Raymond将神韵推荐给所有的人。

澳洲执行制片人雷蒙•陈:“我会说一定要来看(神韵),是非常值得的,因为那么壮观。演出本身就证明了很受欢迎,不断吸引着新老观众,越来越多的观众前来观看。”

新唐人记者李曼达、甄妮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