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 观神韵荷兰人领略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讯】4月24号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荷兰海牙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掀高潮,荷兰主流人士对艺术家们的高超技艺和神韵所展现的丰富的文化内涵赞叹不已。

退休警察Peter de Poorter:“所有的荷兰人都应该来看这个演出。”

时装设计师Lily Ammannuel:“我从颜色和衣料方面学到了很多,因为演出采用的布料非常不错,颜色非常好,我真的从演出中学到了不少。”

摄影师Constance van Wolferen:“最吸引我的是中华文化,那种对生命更高意义的追寻。舞蹈魅力的不可意思,而歌词体现的是精神内涵。那些场景和舞蹈交织在一起,绚丽无比,美好的呈现。”

商人Carla en Rob Valentin:“天幕的高科技及天幕和舞蹈的融合很让我惊艳。我从没见过这么好的舞蹈,所以舞蹈特别是女舞蹈演员的高水准。”

资产管理顾问Maarten Valmerink:“我很喜欢看这些传统舞蹈是如何在这千年的历史中演化的,你可以看到舞蹈不同部分的变化。”

教师Vicky Valmerink:“因为在中国这样的演出是看不到的,然后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我就感觉很亲切,感觉又回到了5千年。通过舞蹈这种一种形式,把中国5千年的文化,通过舞蹈的形式更加生动,更加有趣的展现出来,我觉得挺好的。”

结束了荷兰海牙的演出,神韵世界艺术团将赶往南欧时尚名都米兰,继续欧洲巡回演出之旅。

新唐人记者李孜、尼克荷兰海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