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十字架倒塌 一名男子被當場壓死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4月25日訊】今天在教廷梵蒂岡已故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封聖的相關慶典上,一個耶穌像十字架突然倒塌,1名來不及跑走的身障男子被當場壓死。

據中央社報導,教廷梵蒂岡將於27日舉辦若望保祿二世和教宗聖若望二十三世的封聖儀式。舉辦封聖儀式之前,在義大利北部的賽佛(Cevo)舉辦相關慶祝活動。

活動期間,1個高30公尺的木製十字架突然倒塌,在場許多男性民眾聽到木頭碎裂的聲音,紛紛跑開,21歲的古斯米尼(Marco Gusmini)躲避不及,被當場壓死。據介紹古斯米尼有輕微行動障礙,可能因此無法及時避開。

賽佛村長席特羅尼(Silvio Citroni)說:「這是令人費解的悲劇,1條年輕的生命和大好未來就這樣毀於一旦。」他說,其他慶祝若望保祿二世封聖的活動已取消。

根據義大利「晚郵報」(Corriere della Sera),古斯米尼與家人,正是居住在以教宗聖若望二十三世為名的街道。

倒塌的十字架上有一個6公尺高、600公斤重的耶穌基督雕像,十字架被1條鋼索固定於地面。

而十字架的獨特彎曲造型,是為了象徵第二次世界大戰為世界留下的傷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