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制作人:与创世主同在

【新唐人2014年04月25日讯】4月24日晚,美国国际神韵艺术团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首场演出,引发热烈反响,神韵连续八年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今年是首次迎来神韵,演出结束后演员三次谢幕,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

首次来到黄金海岸演出的神韵艺术团得到当地观众广泛的赞扬,尤其当地的艺术家更是赞赞叹演出所孕含的悠远内涵。

电影制作人卡罗兰•罗素:“神韵传达了一种精神方面的信息内涵,以讲故事的方式,当然也在它的舞蹈表现中。”

卡罗兰特意强调了独唱时背景字幕的独到应用。

电影制作人卡罗兰•罗素:“尤其歌剧歌唱家,在背景天幕中有歌词(显示),协助你理解那些深层内涵,那做的真的很到位。”

同时也分享了她理解中的内涵细节。

电影制作人卡罗兰•罗素:“以我的理解,那些深层的内涵是纯粹从心底传达出的,那是完全关于真理、关于希望、关于信仰,我们应该去相信正确之事,保持积极,我觉得这样才可与创世主同在。”

神韵演出会在接下来的三天继续在黄金海岸上演。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倪尔森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