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荷兰 观众惊叹连连

【新唐人2014年04月25日讯】今年3月份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阿姆斯特丹进行了三场演出,4月23日再次莅临荷兰的国际名都海牙。首场演出观众反响热烈,荷兰政界、商界名流对神韵极富表现力的舞蹈以及中西合璧的音乐都惊叹不已。

前Oce公司分公司经理Frans Van Oudenhoven:“非常了不起的演出,我享受其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演出是那么美丽,富有活力,还有演员们的艺术感染力,真是非凡。我以前从不曾见过。”

画廊秘书助理Judice La Bast:“太迷人了,我简直没有语言来形容,太辉煌了。舞蹈展现出来的精神力量是如此卓越,还有男歌唱家演唱的关于轮回的动人歌曲,深深打动了我。”

Energiedirect公司小组组长Esther Smit:“我太喜欢了,喜欢看演员们把感情与技巧融合在一起,从他们的脸上你就能看到。”

中西方音乐的合壁给荷兰观众带来十足的惊喜。

财务经理DineshChander:“我真的很喜欢音乐,有时是那么富有戏剧性,有时又是那么喜悦,那种组合恰到好处,是的,中西方乐器合璧是如此融洽。”

欧委会欧洲刑警组织官员David Esteban:“中西方合璧的音乐是如此卓越,我尤其感动的是那个两弦乐器(二胡),那旋律有时是那么的轻柔,有时候又是那么高亢有力,真是太令人惊叹了,我以前从不曾见过。”

美好的艺术令人回味,演出虽然结束了,而带来的愉悦将会一直伴随着观众。

前卫生部官员Gerda Vermeij:“能看演出我太开心了,她带来的喜悦将伴随我很久,我现在还在回想演出的情景,太让人愉悦了。”

新唐人记者李孜、尼克荷兰海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