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9歲男孩腿被壓在公車下 嘴唇咬破沒掉淚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4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宇晴綜合報導)近日,河南鄭州一名9歲男孩小潘在放學過馬路時,左腿被壓在公交車下,他疼得咬破嘴唇,卻沒掉一滴淚,不由讓人感嘆:好勇敢!

據大陸媒體報導,4月22日中午12時,在鄭州市育華學校上小學五年級的小潘,中午放學後,在通過鄭州市冉屯路與桐柏路交叉口西南角處,被一輛轉彎過程中的B12公交車碾壓到他的左腿。

據目擊者稱,雖然小潘的傷勢很嚴重,但他很堅強,即使痛的咬破嘴唇,也自始至終沒有掉過一滴眼淚。開始時孩子的意識還很清醒,不過越來越沒精神,臉色蒼白,最後幾乎昏迷。男孩的媽媽報了警,隨後男孩被趕到的急救車拉走。

直至事發當日下午6時,孩子還仍在中泰腦科醫院5樓的手術室中進行手術。孩子的母親雙眼泛紅,頭髮蓬亂,父親潘先生癱坐在長椅上,耷拉著腦袋。

當日晚上8時,一名急診室的護士稱,孩子的左腿毀損,孩子仍在手術中。

孩子的母親表示,當時她正在事發馬路對面的飯館吃飯,見時間已晚還未見兒子,在下樓去接兒子時發現,馬路對面有一大堆人圍觀,也湊近一看究竟,這時才發現是自己的孩子躺在地上,腿上全時血,她當時連話都說不出了,嚇的兩腿發軟。

潘先生說,他跟愛人就這一個孩子,小潘平時學習還可以,也挺懂事。

據報,事發時的駕駛員姓王,事故車輛被暫扣,事故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