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告别南澳 留下无尽的回忆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讯】4月21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南澳首府阿德莱德的四场演出。满场的观众好评如潮,他们认为从来没有看过如此辉煌、精彩的文化展示。

三天四场的演出,神韵为阿德莱德的民众留下了美好和绚丽的回忆。

教育家和培训顾问尼古拉•沙颇伦德:“我特别喜欢女演员的优雅和她们用胳膊和手舞动丝带或袖子,那种美丽动人的流动,很好看。”

退休教师比雀斯•利颇斯高:“那种同步和精确,舞蹈背后似乎有很高的强度,我真的很喜欢。”

观众安尼卡:“绝对惊人的,编舞真是太好了,我非常喜欢。我没有想到会这么好,绝对华丽。我喜欢。”

观众凌斯:“太好了,我的一生中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非常辉煌。服装,舞蹈,文化的展现个个精彩。”

退休教师比雀斯•利颇斯高:“当我们买票的时候,我不知道关于法轮功的背景,我知道在中国有迫害,现在知道了迫害仍在继续。”

教育家和培训顾问尼古拉•沙颇伦德:“我知道这件事已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令人震惊和悲伤,迫害仍在继续,人们不能实践自己所选择的信仰。实际发生的对修炼者的暴力,使你毛骨悚然,尤其令人震惊的是它在当代发生,不应该让它继续下去。”

神韵的下一站是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

新唐人记者肖静、杨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