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把中国文化的美好带到了南澳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讯】日前,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南澳首府阿德莱德的节庆剧院进行了第三场演出。中华5000年的神传文化在这异国他乡获得共鸣。观众们从内心感谢神韵把中国文化的美好带到了南澳。

前南澳州议会议员朱利安•斯特凡尼:“神韵把中国文化的美好带到了南澳。我以前多次看过神韵,这是我第四次来看这一中国传统文化和不同朝代的习俗如此精彩的呈现。”

气象学家林登:“这是我第四次观看神韵了,每次神韵来阿德莱德我都会去看。”

斯特凡尼先生:“许多人没有意识到5000年或更久远的中国文化这些年来在中国一直被打压。”

林登:“所有的一切都很流畅,从数字天幕的展示、演员的舞动、色彩、多样的节目、唱歌和报幕,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

斯特凡尼先生:“我想中国文化以这样自由和美好的形式呈现给我们,我们今天能够看到她是非常幸运的。”

林登:“请再来阿得莱德吧,我相信成千的人会再来看这场美妙绝伦的表演。”

斯特凡尼:“我祝愿神韵公司事事成功,祝贺这一盛大的演出。我们非常喜欢她。”

新唐人记者肖静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