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都柏林圆满落幕 爱尔兰观众盛赞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都柏林会议中心的两场演出,于4月20日圆满落幕,观众纷纷表示,神韵演出中丰富多彩的节目以及演员高超的技艺,已成为他们生命中难以忘怀的经历。下面请看来自爱尔兰都柏林的报导。

爱尔兰的观众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神韵的仰慕。

房地产开发商诺埃尔•洛夫特斯:“令人叹为观止,我见过的最好的演出之一。我认为整台演出的呈现、散发的能量、服装、天幕、编舞,都巧夺天工,太精彩了,如此异彩纷呈,让我们感觉太愉快了。”

咨询公司董事克莱尔•麦克艾尔文尼:“场景简直是太美妙了。颜色十分漂亮,如果中国真有这样的风景,那我必须去那里!演出既美丽,又呈现了古老的文化。”

退休航空经理巴里•多克:“神韵整个演出都是一流的。他们可以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上演,人们绝对会为她倾倒。演出让我叹为观止。”

退休爱尔兰语教师艾丹•加拉格尔: “我觉得演出非常美,非常优雅,如此丰富多彩。真的,真的是太出色了,很令人享受。”

退休航空经理巴里•多克:“涵盖了这么多不同种类的舞蹈,散发着如此强大的能量。”

神韵的完美演出让每个观众都找到属于自己的感动。

咨询公司董事克莱尔•麦克艾尔文尼:“神韵演出让我感到非常谦卑。她的表达形式、她的美丽,真的让我感动,绝对让我感动。”

房地产开发商诺埃尔•洛夫特斯:“演出让我振奋,充满了活力。我觉得如果看到演员是如此训练有素、如此积极、如此专业,欣赏这样一个高档演出,就会让你感觉很棒。”

退休航空经理巴里•多克:“作为一个爱尔兰人,演出让我也想站起来跳舞!”

新唐人记者梁东、冠齐爱尔兰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