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爱尔兰落幕 观众赞叹艺术盛典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讯】4月20号,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爱尔兰首府都柏林的两场演出,观众赞叹神韵开启了崭新的世界,每一个节目、每一分钟,都让人愉悦,令人感动。

神韵完美的设计呈现出的绝佳舞台效果,每每让观众叹为观止。

个人形象设计师安•佩帕德:“演出美妙绝伦,令人赞叹!每个节目一登场,我都要捏一下在我旁边的丈夫,一直跟他说,我的天啊,这太美了!舞台上呈现的故事和历史非常有吸引力,能把你拉入到演出之中,我超级喜爱演出的每一分钟!”。

电玩公司本地负责人马尔辛•库泽斯基:“演出非常传神,活灵活现,同时非常令人愉悦,所有的一切都那么融洽。”“你可能要看五遍才能真正看到演出中的一切细节。”

神韵演出所蕴含的深远文化内涵,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强大的心灵震撼和精神启迪。

前戏剧老师贝尔纳黛特•费根:“神韵为我开启了一个崭新的世界,她开辟了人们头脑中新的视野,拓宽了人的整个身心。”“我觉得神韵有这种影响力,她非常,非常发人深省。”

营销顾问珍妮特•福润驰:“对我来说,能通过神韵来了解传统文化之美,及其神传历史,这太美妙了。”“从剧院走出来我感到更加愉悦,真是一种享受。”

中国传统乐器二胡的旋律深深触动了观众的心。

电玩公司本地协调彼得•偌曼斯克:“二胡演奏让我几乎被感动的落泪。太美了,也太感人了,感人至深。”“可能是因为这个乐器的声音好像一直都非常贴近我的灵魂,两根琴弦却能表达出数百万种情感。”

4月20号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爱尔兰都柏林会议中心的演出,即将启程前往荷兰,从4月23号起,在海牙进行两天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梁东爱尔兰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