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專家分析海外投資紐約豪華房產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訊】最近三年海外投資者大量湧現紐約豪華房產市場。這個風潮是如何形成的,海外投資者又如何投資,讓我們一起聽聽專家的分析。

最近三年越來越多的海外投資者出現在紐約的豪華房地產市場。專家認為這是海外國家稅收法律發生變化造成的。

BLU地產集團經營合夥人VinceRocco:「在海外國家的稅收法律變化越大,在海外投資的需求越大,而紐約絕對是最受歡迎的投資之選。」

紐約豪華房產的回報率較高,但是投資仍有風險。專家提醒投資者要諮詢專業人士,了解海外投資者要面臨的投資問題。

AREAA全球公司總裁Jim Park:「找到業內有長期良好業績的專業人士,他們必須了解市場風險,房地產投資也不是零風險的。首先要找對專家,向你解釋這些細節。解釋海外投資者在美國投資房產要注意的稅務問題。」

房產投資尤其是豪華房產投資,從回報率的角度來看,通常是長期投資。

Coldwell Banker房地產公司總裁Budge Huskey:「豪華房產投資不求在短期內有大回報,通常投資人都會長期持有期待後效。」

海外投資者除了看準市場,還要找到了解市場的專業人士才能避免投資風險,期待超值回報。

新唐人記者李蓮、傑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