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維辰情婦譚晶生子 網友:爸爸去哪兒了?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4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道)中國科協黨組書記申維辰近日落馬,成為今年首位遭調查的正部級官員。網曝申維辰包養的情婦、中共總政歌舞團國家一級演員譚晶,也可能是曾慶紅弟弟曾慶淮的情婦。而申維辰也被曝在「拍了一部戲」的同時,也順便「睡了一群女人」。

譚晶被曝生子 父親成疑

繼近日申維辰接受調查的消息傳出后,網上盛傳他與中共總政歌舞團國家一級演員譚晶有「一段私情」,譚晶由此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就在此時,作詞家王平久18日發布了一條耐人尋味的微博:「一個女歌手當媽媽了,這段時間沒出來,受到各種猜測,謠言四起。高齡產婦的她,一直在恢復身體。面對謠言,我建議她把情況給說明一下,她說即使自己再委屈,也要保護孩子!謠言可以不攻自破。這就是母親的偉大!為了孩子,她全然不顧!不過我以她最好的朋友,負責任的告訴大家,那些謠言真的是胡說的!」

正在網友們熱猜這位女歌手是誰之際,歌手韓庚19日轉發此條微博稱「恭喜譚晶姐做媽媽了!可愛的寶寶等我的禮物!」。此消息一出,立即引來廣大網友的關注。隨后,譚晶的經紀人李小姐也證實,譚晶已升格當媽,生產時間是今年春節之後,稱這便是她缺席馬年春晚以及今年「兩會」的原因。

王平久等人的微博很快引起網友一片質疑聲浪:此地無銀三佰兩!孩他爹在哪?爸爸是誰?爸爸去哪兒了?孩子貴姓?申猴子?生孩子就不是情婦了?這些就代表她不是申的情人了嗎?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編故事!做完親子鑒定再立牌坊吧!

還有網友說,這年頭別出來闢謠,別出來澄清。華潤的宋某頭一天發聲明為自己辯解,第二天就被帶走了,清不清不是靠澄清而是靠事實,這時候最好慎言,不然會被認為是此地無銀……

譚晶丈夫身份曝光

網友爆料,譚晶在2009年就已結婚,丈夫名叫鄧中翰,江蘇南京人,是最年輕的中國工程院院士,是中星微集團創建人,還擔任中國科協副主席、「星光中國芯工程」總指揮、全國青聯副主席、歐美同學會副會長以及第十一屆全國人大代表。

盛傳譚晶亦為曾慶淮情婦

2007年1月9日,譚晶新專輯《和諧之聲――譚晶維也納金色大廳獨唱音樂會》舉行首髮式,曾慶紅弟弟曾慶淮就是該專輯的總策劃人之一。當時任太原市委書記的申維辰也出席了儀式。

2007年9月,太原舉行了首屆國際煤炭與能源新產業博覽會。譚晶為與會者獻唱,由曾慶淮和申維辰共同擔任該組曲的總策劃。

民間盛傳,譚晶也是曾慶淮的情婦。譚晶的成名史,總有身為"中華文化促進會″副主席的曾慶淮左右相隨。 而申維辰與曾慶淮乃至曾家背後有著怎樣的「利益交換」,不難想像。

申維辰「喬家大院」牽扯多少美女?

據香港明報報導,申維辰曾在山西長期任職,擔任過省委宣傳部長、太原市委書記。當地對他有3句話概括:「賣了許多地,拍了一部戲,睡了一群女人」。所謂「一部戲」,是指曾在內地熱播的電視劇集《喬家大院》,申維辰當時任總策劃。

「賣了許多地,睡了一群女人」,這「一群女人」是多少?網友「燃燈道人」發表博文稱:「可能沒法統計了,能夠稱得上「一群」的,那可不是一個兩個,很多的。申維辰當過省委宣傳部長,在文藝界裏面混的女人多多,用權力換女色,那還不是極其容易的事情。所以,在「拍了一部戲」的同時,也順便「睡了一群女人」。」

「燃燈道人」在文中說,申維辰身處省委宣傳部長、太原市委書記的重要位置上,睡的那群女人,自然都是有才藝的美女,也和娛樂界有關聯。「申維辰不但喜歡美女,還喜歡有藝術范的美女」。申維辰包養的情婦不是商人身份,沒有幫助其大肆收賄,所以更具隱蔽性。也難怪,他賣了許多地還能安然無恙,「不但安然無恙,還是邊腐邊升,直到成為正部級官員」。

申維辰或涉周永康、李東生案

《東方日報》也引消息稱,在申維辰擔任山西宣傳部長期間,周永康親信、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亦先後擔任央視副台長和中宣部副部長,申維辰拍劇曾獲李東生大力支持。申維辰因此與周斌夫婦關係密切,很可能亦涉及周永康案。

此外,申維辰還多次作為顧問參与出版污衊法輪功的書籍。2010年,申維辰靠迫害法輪功,被江派迫害法輪功血債幫看中,接替李東生升任中央宣傳部副部長。並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對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