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联合主席:希望神韵很快回来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讯】2014年4月19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全美第二大的表演艺术中心迈阿密阿诗特表演艺术中心(Miami Adrienne Arsht Center),开始了在该市的第二场演出。观众们为神韵而陶醉。阿诗特表演艺术中心家庭委员会的联合主席看过神韵后非常感动,希望神韵能很快回来迈阿密。

著名记者Patricia Andreu:“神韵非常的辉煌壮丽,有着难以置信的表演艺术和如画的背景天幕、舞蹈和歌唱,还有服装都很美丽,她确实让我了解到了中国悠久丰富的历史文化。”

Patricia Andreu女士是南佛州一位享有盛名的电视台记者,她的记者生涯早期曾经在CNN工作,后来到佛州NBC6工作,赢得过许多电视新闻奖项。包括2005年劳德代尔堡和棕榈滩最佳电视新闻记者。她同时还是阿诗特表演艺术中心家庭委员会的联合主席(Arsht Families Committee Co-chair)。

著名记者Patricia Andreu:“是的,我们第一次看神韵,我们太高兴了能够在迈阿密看到神韵。观众非常多,我们希望神韵能很快回来迈阿密。神韵非常华丽。我们确实从中能感受到中国的文化是如此的丰富多彩,那么多古老的传统、故事和传奇在舞台上复活,太壮观了。回去后想了解更多中国的文化和传统、舞蹈和中国的一切,中国的历史非常丰富。”

新唐人记者李欣迈阿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