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芭蕾舞蹈家:全世界都要看到神韵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讯】4月20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迈阿密阿诗特表演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曾是美国芭蕾舞剧院跳舞演员,从事芭蕾舞教学的资深芭蕾舞表演艺术家Audrey Deckman

观看神韵后,对神韵舞蹈家们的精深造诣大为赞叹。

资深芭蕾舞表演艺术家Audrey Deckman:“他们是非凡的舞蹈演员,我曾经是一个专业芭蕾舞演员,我太喜欢这场神韵晚会了,他们都是杰出的艺术家,他们是如此的协调一致,他们是如此的专注在观众和他们的表演上。我超级喜欢神韵。我不能不告诉你,我真为神韵舞蹈演员感到骄傲。他们是美好的,真正优秀的舞蹈演员,他们的表演散发巨大能量和深厚的感情投入,再加上他们舞蹈时表现的优秀的素质是那么的美好,并且他们表达的如此杰出。非常感谢神韵,我会永远记住这场演出。”

Audrey谈到观看神韵后,感觉积极快乐。希望神韵尽快再回到迈阿密。

Audrey Deckman:“我非常高兴,我希望能尽快再次见到他们。观看神韵让你感觉积极和快乐,有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

在谈到神韵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时,Audrey说神韵演出应该让全世界都看到。

Audrey Deckman:“我觉得神韵做的事情非常重要,神韵演出应该让全世界都看到,他们都非常优秀。”

最后Audrey表示要让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神韵。

Audrey Deckman:“我会告诉朋友们神韵,正像我对你说的,他们一定不能错过神韵,他们一定要确定看到神韵,亲身体验,因为神韵是如此特别,非常感谢你们。”

新唐人记者李欣迈阿密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