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盛筵創辦者被起底(組圖)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4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柳青綜合報導)如今的海天盛筵似乎已經成為了一個「網路成語」,專門指涉有富商和嫩模參与的不雅派對。因為受眾的不菲身家和私密性質,一直引人猜測。近日,身家上百億海天盛筵的創辦者王大富被起底。

據大陸媒體報導,王大富,鴻洲集團董事長,海天盛筵創辦人。曾被評為「三亞市功勛企業家」、「海南省工商業十大領軍人物」。據報導,王大富身家已經超過百億(人民幣,1美元約合6.2240元人民幣,下同)。

王大富1966年出生在海南新坡,一個離大海還有20多公里的村莊。父親是當地供電所的職工,母親是農民。王大富是老大,有三個妹妹,一個弟弟,權當「半個家長」。

1986年,王大富高中畢業後,父母決定讓他去深圳「自己闖江湖」。臨行時,父母給了他300塊錢。

到深圳後,王大富找了家工廠,每天在流水線上做塑料花。收入只夠溫飽,不到半年,王大富就辭職了。

彼時,深圳特區剛剛成立六年,20歲出頭的王大富開始嘗試各種生意,後來又做男裝生意。服裝生意越做越順,王大富把它擴大成服裝加工廠,由別人投資,自己負責經營管理。

「擅長跟別人打交道」「溝通能力強」「擅長挖掘機會」。很快,王大富開始進入石油進出口貿易的生意,賺到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桶金,王大富回憶說,「一筆買賣下來,就能凈賺上百萬。」

對於自己的經商之路,王大富毫不諱言,「沒失過手。」他這樣總結。直到2013年,海天盛筵上傳出了醜聞。

海南「海天盛筵」 網傳聚眾淫亂

「海天盛筵」從2010年開辦,主要是私人飛機、遊艇、名車、高端房產的展銷,並有多場派對活動助興。參与者主要是中國的「富二代」和「官二代」,伴隨這些「二代」現身的,還有「靚模」、中港台明星助陣和更多各類身分不詳的女人。

去年三亞「海天盛筵」展覽會從3月30號起一連舉行四天,會場設在價值25億元的45米加長豪華遊艇上,獲邀出席的10000名貴賓由私人飛機接送,更有多位一線明星助陣。三天成交額超過10個億。

大陸多個傳媒引述網上消息,聲稱現場已淪為知名富豪、明星的所謂「淫亂派對」。爆料者更上載多張照片,其中一張有多對男女表現親暱。一夜間,「三亞海天盛筵聚眾淫亂」成為微博熱門搜索第一名。

還有網民形容,現場荒誕淫亂,朋友在活動中被輪姦。也有女子藉機陪睡,大搞多人性愛派對,三天進帳六十萬元。

世界新聞網發表評論文章指出,三亞當局是做樣子,這事不僅三亞市管不了,海南省也沒辦法管。那些參加的「富二代」、「官二代」,沒有哪個是省油的燈。

王大富的解釋

於是,製造海天盛筵的王大富,不得不從幕後走到台前,解釋自己親手打造的這場盛宴。他說,關於海天盛筵的負面風波至今未能徹底結束。一些合作方離開後,參展廠商也紛紛持觀望態度。一些政商名流和娛樂圈明星唯恐與「海天盛筵」扯上關係。

王大富計劃為2014年新一屆海天盛筵邀請一位形象正面的男星做代言人。他想到了好朋友、著名演員張嘉譯。但張嘉譯的經紀人極力反對。王大富懊惱地直接打電話給張嘉譯,「你那麼了解我,我做的事你最清楚啊,前幾屆你都是帶著老婆參加的,你知道很健康啊!」張嘉譯答應了邀約。

但參加這一屆海天盛筵的明星也只有張嘉譯一個人。

今年海天盛筵結束一周後,傳聞仍然不絕於耳。

「這個土壤就是會滋生這些,我管控不了,也沒法控制別人怎麼說……」王大富頓了頓,雙手攤開對《中國新聞周刊》說。

目前的大陸,貪官遍地,色情泛濫,據查落馬官員中95%包養情婦。而中共官員這種糜爛的生活方式,被指始於江澤民執政時期。有評論說,江澤民無德無能,無治國良方,於是選擇了以「腐敗治國」,帶頭腐敗和淫亂,讓全國人民隨其墮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