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主流:神韵启迪心灵影响世界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19日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里斯市,为观众献上了两场演出。当地慕名而来的主流精英们赞叹神韵演出展现了生命的神性,演出中令人震撼的文化内涵将影响世界。

民间机构的执行主任史蒂芬•卡帕斯:“(神韵演出)绝对的、绝对的神性。那种优雅实为平生仅见,还有那端庄、气度、娴静,所有的热情在他们的笑脸上一览无余。真是太好了,能看到那些演员他们在用心灵表演。”

医院放射科主任马克•阿德金斯:“(通过神韵演出)我确实感觉到,精神信仰是非常重要的。但令人感到耻辱的是,这些在今天的中国却被剥夺,但从演出中,我感到精神信仰和宗教是中国文化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民间机构的执行主任史蒂芬•卡帕斯:“从(神韵)演出中我学到了生命之美,在精神上得到充实以及心灵的升华,我被深深地打动,音乐加上特效,以及穿越时空的能力,使我们能够得到升华,进入更高境界,她的名字所希望做到的。”

阿德金斯先生表示神韵所展现纯正的传统文化将会影响全世界。

马克•阿德金斯:“我觉得她(神韵)将影响世界,随着神韵巡回到世界各地。”

瓦利先生表示:“神韵令人鼓舞触动人心,他想一遍一遍看下去。”

古希伯来语教授什穆埃尔•瓦利:“请来剧院、来观赏神韵,你会受到启迪,更好地了解你现在是谁,你来自哪里,你将去何方,因为它们都是一体。我们从何而来已明了,而我们正经历的也是我们将要面临的。这些都美好地展现在你的眼前,通过舞蹈、音乐、法轮大法的理念。我想一遍又一遍地看下去。”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陈雷、宋德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