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安全部官员:别错过千载难逢机会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19日晚在美国印第安纳波里斯市圆满结束第三场演出。许多主流人士赞叹神韵的舞蹈,音乐及丰富多彩的表现力,并且大力推荐没有看过神韵的人,一定要把握难得机会,观赏神韵。

律师玛丽贝思•拉米:“我爱神韵,我非常喜欢神韵。真是美妙。当然,这是我见过的最宏伟的钜作之一。真是壮观。随着舞蹈而展现的特殊效果,真是美丽壮观。”

国土安全部官员威廉•宁汉姆:“我爱神韵,这是我第二次有机会观赏神韵。在二零一零年,我已经在华盛顿DC肯尼迪中心第一次观赏神韵。可以说那两场表演我都为之倾倒。”

国土安全部官员威廉•宁汉姆表示,两次看神韵他都坐在最好的座位上。

国土安全部官员威廉•宁汉姆:“我在华盛顿特区肯尼迪中心有幸从总统座位观看神韵表演。在这里我坐在前排中间,所以我已经经历两个非常有利的优势可以证明我的说法,(神韵)是我从未看过的最好的演出,真的是。”

医疗保健公司高级主管帕梅拉•詹尼斯:“我们在亚洲生活了近八年,亚洲真是美丽。我的孩子们送我们神韵的票做为给我们的礼物,因为他们喜欢在亚洲生活。”

观众们喜爱神韵的舞蹈,喜爱神韵的音乐衬托,也欣赏舞蹈演员的优美表现力。

医疗保健公司高级主管帕梅拉•詹尼斯:“神韵真是绝对精彩,太棒了,神韵的舞蹈真是优美绝妙。”

国土安全部官员威廉•宁汉姆:“我想说神韵的音乐伴奏完美地衬托神韵的舞蹈,非常非常的赏心悦目。”

医疗保健公司高级主管帕梅拉•詹尼斯:“我认为他们很优美地展现了自己,虽然他们必须承受一些困难,但是他们有很优美的表现力。”

律师玛丽贝思•拉米:“我会说来看看(神韵),来看(神韵)!这是一个伟大殊胜的体验。”

国土安全部官员威廉•宁汉姆:“如果你不来看这个节目,你就错过了一生中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会极力推荐给任何从来没有看过神韵的人。”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陈雷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