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感谢神韵复活节莅临印地安纳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讯】4月19日是西方复活节假期的周末,当天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里斯市的两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们在赞叹神韵舞蹈、音乐和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表示感谢神韵在复活节把信仰和神的主题带上舞台,带到印第安纳。

学校教学主任克恩•夸尔克恩布什:“令人惊讶的看到神韵舞蹈演员的同步一致,编舞以及各种要素融合一体,这真是一出精彩的作品。”

房地产经纪人香农•托马斯:“(神韵)的文化、舞蹈和讲述的历史绝对美丽非凡。”

退休人事经理韦达•夸尔克恩布什:“我想是使我们所震撼的是,(神韵)的舞蹈演员和他们协调同步一致性,他们的艺术才华和天分。”

商品采购员塔尼儿•威廉姆斯:“(神韵的)舞蹈动作令我惊讶,她们是如此优雅,使舞蹈动作看起来轻松自如。”

房地产经纪人罗宾•皮克特:“我喜欢神韵的舞蹈,如此和谐,但是如此优雅,色彩如此绚丽。”

肯特•约翰逊和罗宾•皮克特还很喜欢神韵东西方乐器的融合和女高音的独唱。

神韵观众肯特•约翰逊:“很棒!传统中国乐器和西方交响乐器的融合,使音响听起来非常迷人动听。”

罗宾•皮克特:“还有神韵的歌唱,这两个女高音的歌声是如此华美!”

夸尔克恩布什先生还感激神韵把信仰和神的主题带上舞台。

克恩•夸尔克恩布什:“使我震撼的一个事实是,他们(神韵)在讲述信仰和神,因为现在对我们是复活节,所以我对这一点对非常震惊。我真心感激神韵将这带到这部舞台作品中。”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陈雷美国印第安那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