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演员:神韵最伟大最美丽最有天赋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讯】Marjorie Faver女士原来是美国纽约大都会芭蕾舞团(Metropolitan Ballet Company)的专业芭蕾舞演员,现在居住在西棕榈滩。在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星期三晚场的演出之后,她为神韵而深深陶醉。

原纽约大都会芭蕾舞团芭蕾演员Marjorie Faver:“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我完完全全的被神韵所激动和震撼了。我就想赶紧回纽约去,希望神韵也在纽约演出,那样我就能带着我的孙子孙女们去看神韵演出了。”

“我其实是纽约客,原来也是芭蕾舞演员,所以我比一般人更能欣赏神韵,因为我知道神韵的演员们因此付出了多少的心血,我非常非常喜爱神韵。”

作为专业的芭蕾舞演员,Faver为神韵女舞蹈演员的高超技术而震惊不已。

“神韵演员的足下的动作非常美丽,她们的脚都是立起来的。她们的空中的踢腿、她们起跳的高度、她们的一切的一切、她们所有的动作和舞姿、她们如同在水面上滑行的舞步、她们的精准,所有这一切都令人惊叹,绝对的令人惊叹!我激动的感到震颤,真的感到震颤不已。我明年一定会再来看神韵。”

除了舞蹈,Faver还对神韵的二胡独奏,服装等方面印象深刻。

“那个中国乐器的名字是什么来着?那个女士演奏的?(二胡)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乐器,它的声音是那么的美妙。她就那么坐在那里演奏,却在那里闪闪发光。这简直太美妙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种乐器的演奏。”

“是的,神韵的服装也是绝对的精彩。神韵演员的精准、他们的配合默契,简直难以置信。他们的鼓点,是那么的准确一致,只有上天才知道他们在排练中付出了多少心血、花了多少时间。”

“神韵非常不同,神韵也不同于芭蕾。神韵更加亮丽、更加生动,就是非常、非常的轻盈和飘动。还有,加上女高音歌唱家、女乐器演奏家,还有鼓舞和舞蹈,所有这些都汇聚在一个演出之中,这真是太令人惊艳了。”

最后,Marjorie Faver女士想对神韵的演员们说。

“你们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有天赋、最美丽的舞蹈演员!”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西棕榈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