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城观众:神韵应该上演更多更多场次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讯】4月16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俄州哥伦布市俄亥俄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精湛柔美的中国古典舞、高科技动态天幕和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让观众们如临其境,引起共鸣,他们赞叹神韵艺术家们致力于伟大的艺术杰作,期盼神韵能把如此美妙的演出带给世界更多的民族和地区。

房地产咨询公司老板蒂姆•赖尔:“演出真是精妙绝伦,其中结合了如此多的佛国圣地的主题。”

信息技术公司员工苏比利亚•罗尔:“平和宁静,充满趣味,真是不同凡响。好像觉得置身世外,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受而不仅仅是在看(艺术家)他们在表演。”

观众黛安娜•梅斯:“一切都是那么精准,步调统一。”

信息技术公司员工穆莱拉•克里斯纳:“我觉得演出到达的协调统一令人叹为观止,我认为真是艺术和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

观众们称赞神韵艺术家们的艰辛付出和对艺术的热爱以及对完美的追求。

黛安娜•梅斯:“你可以看得出(他们)为此付出的巨大的努力,如此多。”

蒂姆•赖尔:“(舞蹈动作)看起来如此轻巧,但实际上要做到是非常难的,极其艰难。”

蒂姆•赖尔:“用一个词来形容这场演出,那就是热情,这些演员、编舞他们都热爱他们所做的,乐团的演奏非常美妙,(乐团音乐家们)也热衷于他们所作的,那些表演鼓的节目的舞蹈演员,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热爱。”

苏比利亚•罗尔:“神韵是伟大的艺术杰作,其中蕴含着(艺术家们的)诚挚奉献和艰辛付出。演出传达出美好的信息,所以神韵艺术团一定要越来越发展扩大。”

演出展示的中华文化和故事令不同背景的观众都引起了共鸣。

穆莱拉•克里斯纳:“我们也感受到与中华文化的众多联系,真是一个令人惊叹的体验,通过表演和艺术我们学到了很多历史。”

蒂姆•赖尔:“非常有趣的是这些故事竟然历经五千年之久而不息,我可以想像这些故事在五千年前都是真实存在的,它们都是真实的,那些和尚、美猴王、蟾蜍的故事等。然而令人感到耻辱的是在中国大陆却不能上演,即使是他们自己的人民。然而令人感到欣慰的是设立在纽约的神韵艺术团却能够把演出带到美国来。”

苏比利亚•罗尔:“随着现代化的发展,像这样的文化正在遗失。这样的演出应该上演更多更多场次,并且有更多更大的观众群。”

新唐人记者陈雷、宋德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