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赞神韵 使人灵魂升华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演出得到了政要的好评,新南威尔斯州的绿党议员对神韵以艺术形式表达中华神传文化盛赞不已。他认为,能现场观看神韵,澳大利亚人比中国人幸运。

新州议员大卫•尚布瑞吉:“我认为神韵用舞蹈和音乐来讲述了蕴藏了中华五千年历史的神传文化。你能学到很多的中华文化,不单是享受了一个美好的晚会,你还能知道中国的现状。”

大卫认为,仅仅只是听神韵的音乐都值得了。

新洲议员大卫•尚布瑞吉:“我认为对于认识中华传统音乐来说,神韵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因为乐曲中可以听到西方音乐的元素。事实上,神韵展现了中西方音乐的一个很好的组合。与舞蹈并列的神韵交响乐团,就非常值得来观赏。”

大卫深有感触的说,庸碌的人生中,神韵的演出能让人的灵魂升华。

新洲议员大卫•尚布瑞吉:“观看神韵使人升华,每个人的生活都很忙碌,但是当你来观赏这场美好的演出时,你可以感受到演出中那份灵魂的纯真和美好的文化内涵。我觉得看完演出后,你一定会比之前更加的有活力。”

大卫认为澳大利亚人比中国人更幸运的是,能现场欣赏到神韵带来的中华文化精髓。

新洲议员大卫•尚布瑞吉:“丰富的文化应该是中国最引以为傲的,这么美好的历史内涵的演出,居然不能在现在的中国上演。也许这也是居住在自由民主国家的好处。对我们来说,保护这份自由非常重要。当然,中国迫切需要改变。”

大卫说会把神韵推荐给所有的人。

新洲议员大卫•尚布瑞吉:“今晚我带着家人前来,我想推荐给其他人,也带着家人前来。你会学到这悠久历史的文化内涵,也会从中得到启发。所以,如果可以,一定要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徐正浩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