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州检察官:从神韵中学到大法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讯】4月16日(星期三),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州东部海滨城市西棕榈滩的演出进入第二天,震撼了当地观众。David Bludworth先生是前州检察官,他的太太Judi 观看神韵之后,他们非常喜欢神韵的艺术内涵。

前州检察官David Bludworth:“就像中国人通常说的那样,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看神韵是一个学习的经历,能够学到一个远远比美国历史更悠久的古老文明。我觉得神韵给我们展示的中国的方方面面的内容,都非常有趣。”

前艺术教授Judi Bludworth:“我很欣赏神韵的艺术内涵,而神韵的舞台艺术简直就是超群绝伦。我今天一直在听世界各地的新闻,我不知道,但我真是希望世界各国的人们能够很好的相处,我觉得神韵在这方面呢,触及到了这个话题,让我们人类能够很好的相处。神韵告诉我们有这样一个办法可以做到,一个非常好的办法。”

神韵纽约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西棕榈滩市第二场演出圆满结束。虽然是星期三下午场演出,观众们热情不减,兴致勃勃而来,在观赏了所神韵呈现的国际一流的艺术飨宴之后,观众们满载而归。

前州检察官David Bludworth:“我从神韵中学到了很多。我很吃惊的发现,中国人民被剥夺了许多机会,使他们不能拥有我们美国人所能拥有的东西。我们称之为多元社会,我们可以有很多宗教信仰,你可以不是什么都相信,但你至少有机会去了解。从中学到许多文化。现在神韵这里,我们可以学到大法。我还不太了解大法,但我会回家赶快上网、上维基百科去查一查。”

Judi Bludworth女士补充说:“神韵让我感触最深的,是把人们凝聚起来。我非常赞赏这一点。我们知道,每个人看问题的角度都不同,但我们都可以善意的、正面的去做,去追求良善。”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西棕榈滩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