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希望中国人也能享有自由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讯】4月16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剧院进行了第三场表演。精彩纷呈的演出不仅让观众们领略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节目中所展现的内涵更是令观众们深思。

律师肯哈克内斯:“我非常希望中国人能尽快的享有自由,就像世界上大多数人一样的真正自由。我也真心的鼓励能像(神韵)一样提醒中国人,让他们知道这种自由是一种普世价值。”

哈克内斯先生还表示,整场演出意义非凡、令人深省。

律师肯哈克内斯:“我认为(神韵)传递了两个清晰的讯息,一个是中国人有令人为之自豪的丰富文化,以及内涵丰富的深厚传统和文明,另一个是,人们在精神上和政治上,在探求更深层次上的自由,而且这两者是密不可分的。”

他说,这样无以伦比的演出是非常有福分的人才能看到的。

律师肯哈克内斯:“这是一个世界级的精彩演出,舞蹈家们的表演细致严谨,非常吸引人、令人兴奋。我要感谢所有的演员和幕后人员,感谢他们所带来的精美表演,和他们为此所付出的辛苦的训练和努力。”

他表示,这是一个非常美妙的体验。

律师肯哈克内斯:“演出质量非常的高,是中华传统表演艺术的骄傲呈现。非常感谢你们(神韵演员们),感谢你们这几个小时的辛苦表演和付出。”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徐正浩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