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员:神韵令我为之倾倒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讯】4月16日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的第二天,其完美的演出令观众为之倾倒,中华五千年文明的璀璨辉煌令不少观众激动流泪。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在悉尼的报导。

舞蹈演员苏菲•阿利兹:“舞蹈的编排十分精美。颜色的应用出神入化。演出的开场如此令我震撼,我眼泪都流出来了。”

以舞蹈为职业的阿利兹女士惊叹于神韵舞蹈家们的高超技艺。

舞蹈演员苏菲•阿利兹:“演出美的无可挑剔。我被这些舞蹈深深打动。舞蹈演员的技术精湛,面部的表情和舞蹈也是完美的搭配。动作在时间上精确无比。由衷的感谢神韵舞蹈演员们完美无缺的表演。”

与阿利兹女士结伴前来观看神韵的费南女士,同样被节目感动到流泪。

渡假村拥有者李•费南:“看神韵是我女儿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开始不知道将会看到什么样的节目。看过以后发现神韵是如此优秀的演出。服装非常漂亮,还有筷子舞,我都很喜欢。我看后感动到眼泪都流出来了。实在太优秀了。”

费南表示会告诉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神韵演出。

渡假村拥有者李•费南:“我不会直接告诉朋友神韵的具体内容,但我会让他们一定要来看这个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张正治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