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理学教授:神韵创造天人合一的境界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讯】4月15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第五次莅临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在俄亥俄剧院为当地观众呈现了一场精美绝伦的演出。

前俄亥俄州政府雇员约翰•绍博:“(演出) 服装非常丰富多彩,而舞蹈真是太棒了。”

丹尼森大学退休教授琼•诺瓦克:“服装很漂亮,背景天幕的色彩和服装的呼应很完美。所有的要素都完美结合在一起。”

约翰•绍博:“这是非常聪明(创意),演员从舞台上跳到背景天幕上去。”

退休商人南希•麦考伊:“(演出)超凡脱俗,棒极了!”

诺瓦克教授和绍博先生都很喜欢中国乐器独特的声音。

琼•诺瓦克:“我很高兴听到一种中国乐器(二胡)的独奏,因为我很想听中国乐器的演奏的感觉。”

约翰•绍博:“我希望能看到(神韵)乐团是怎么演奏的,我很想看到他们演奏的一些乐器,因为我也吹萨克斯管,所以我一直对音乐感兴趣。(神韵乐团现场演奏)生气勃勃。”

他们还对神韵舞蹈、服装、道具的和谐统一感到惊叹。

琼•诺瓦克:“我被其和谐与美丽所吸引,还为其舞蹈和各种元素的完美的相互交织所倾倒。”

约翰•绍博:“(神韵)舞蹈充满活力,服装艳丽,舞蹈动作严格标准。”

诺瓦克教授还认为神韵的道具营造了一种天人合一的境界。

南希•麦考伊:“当那个女高音演唱关于天堂的歌时,我感到非常美妙。”

琼•诺瓦克:“我对神韵的道具感到惊讶,有鼓、布、灯笼。这些营造了真正的和谐,我想这预示着宇宙、人类和一种天人合一、循环往复的境界。 ”

新唐人记者陈雷、宋德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