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宋林再遭舉報 背後還有大老虎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訊】繼周永康案件之後,中共新華社記者王文志最近再次實名舉報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指他包養情婦,並涉嫌巨額貪腐,曾實名舉報宋林案的另一名記者李建軍星期三向本臺透露,宋林案背後還有更大老虎。

4月15日,王文志在其個人微博上,曝光了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與其江蘇籍情婦楊麗娟的床照。並稱宋林以不正當的手段為楊獲得在瑞士銀行工作的機會。而楊也成為宋收受賄賂和洗錢的重要渠道。

早前實名舉報宋林的大陸記者李建軍被指遭宋林恐嚇,目前一直滯留香港,據他了解,宋林的情婦不只一人。相信今次舉報,會成為重新啟動宋林案調查的一個信號。

大陸記者李建軍:「中紀委之所以去年沒有動他,是因為很忙,因為蔣潔敏石油系的案子,抽調了大量人手。中紀委一室總共30多人,宋林可能逃過去年,今年逃不過去。」

他直指宋林案還有更大老虎。

大陸記者李建軍:「他背後應該有大老虎,否則不至於這個案子從2010年就開始舉報,這麼明顯的案子,到現在為止還是這個樣子。」

據大紀元報導,宋林被指是中共江澤民核心曾慶紅的心腹,薄熙來的同盟,或成下一個被拋出的貪官。受宋林案影響,華潤系股份星期三下跌,其中華潤電力跌3%,是表現最差藍籌。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