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伟大的贡献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讯】2014年4月15日晚,素有“世界第一秀”之称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到达了佛州西棕榈滩市的克拉维斯表演艺术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展开了在当地的首场演出。精彩绝伦的演出令现场观众度过了一个永生难忘的夜晚。

学院前执行主席Allaire:“太杰出了!太优秀了!这是辉煌!绝对令人印象深刻。超凡脱俗!颜色、舞蹈、和谐、同步……这是真的,真的很杰出的表演!”

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公营及私营机构治理学院的Yvan Allaire教授曾是学院前董事会执行主席。在蒙特利尔早已听说过闻名遐迩的神韵演出,却因事务繁忙而多次错过。恰逢这次神韵在佛州西棕榈滩市巡演的机会,终于让Allaire教授一了心愿。

学院前执行主席Allaire教授:“刚刚那个蒙古族豪放的《筷子舞》让我大开眼界,这是一场非凡的舞蹈,服饰、色彩、视觉效果,那个视觉效果真太棒了,不停变换的背景,人物来回穿梭在背景中,真是非常独特。”

曾经去过中国几次的Allaire教授认为神韵向人们展现传统的中国文化,是一个伟大的贡献。

学院前执行主席Allaire教授:“我认为神韵呈现了中国文化的精髓。这是一个伟大的贡献。”

学院前执行主席Allaire教授:“观看神韵的总体感受是一种非常和谐、平和,那种感觉,这个世界很美好。”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