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布市主流观众赞神韵空前震撼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讯】4月15日晚,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俄亥俄剧院迎来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首场演出,这已是神韵第五次莅临哥伦布市。虽然春寒料峭,仍没有阻挡众多主流观众前来观赏。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演绎出灿烂辉煌的中华五千年文明,观众们无不为之惊叹。

慈善信托基金会总裁贾里德•诺德曼:“观看这场演出让我们感到愉悦,演出真是空前震撼,我想像不到竟然能欣赏到如此美不胜收的演出。”

筹款公司副总戴安娜•纽曼:“令人叹为观止,比起美国的舞蹈是如此不同,演出非常充满活力和趣味。”

俄亥俄新闻报社社长景种:“我感到无比的喜悦,从演出一开始直到最后。”

前俄亥俄校董会常务理事约翰•勃兰特:“令人不可思议,演出真是美妙非凡。服装、表演、舞台展现都如此出神入化。”

观众们对神韵的音乐赞不绝口。

约翰•勃兰特:“音乐太美妙了,仅为这音乐的表演我也愿意再来欣赏。”

戴安娜•纽曼:“音乐太棒了,我非常喜欢有鼓的节目。”

景种:“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来自天堂的音乐,她的真正意义。”

观众们还赞叹神韵完美展现了中华文化及其内涵。

约翰•勃兰特:“(演出)完美的展现了中华文化历史,神韵把她用历史篇章的方式展现出来,我认为是(中华历史)从古至今,(演出)完美的展现了中华文化历史。”

戴安娜•纽曼:“我感受到了能量和高级生命。”

贾里德•诺德曼:“我对中华文化所知甚少,这场演出真是在我一生中所看过的尤为鼓舞人心和美妙的。”

诺德曼先生感动于神韵艺术家们的贡献,并表示观看演出使他不虚此行。

贾里德•诺德曼:“我以为演出是政府所支持的,然而事实上是这些独立的艺术家们所支持的,他们贡献自己心力,这样的付出真是极其珍贵。(观看演出)让我充实了我的人生。”

新唐人记者陈雷、宋德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