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领律师一家 漫游其中

【新唐人2014年04月16日讯】看完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库瑞律师和他的家人们,非常的激动,他们认为,随着演出翱翔在演出的情景之中,不止融入了剧情还感受感受到了神。除了赞不绝口,更期待明年的节目。

律师迪夫•库瑞:“我认为演出太棒了,舞蹈的协调性让我很惊讶,有些节目的主题让我印象太深刻了。”

迪夫的儿子表示,神韵让他看到中华文化的精髓。

学生沃尔顿•库瑞:“演出让我可以感受到中华文化的精髓,我感受到了神、舞蹈、颜色、舞蹈的动作、歌曲、音乐这一切融合表现出那种辉煌壮丽,让人的感官变得敏锐。这是个不可思议的夜晚。”

迪夫认为神韵融合动态背景与舞台让演出更加的栩栩如生。

律师迪夫•库瑞:“创世主的内容让我觉得非常的好,动态天幕扮演一个很重要的角色,让整场演出无限的扩展,你可以融入情景。”

迪夫的夫人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神韵的演出。

迪夫,库瑞的夫人梵妮达•库瑞:“我们太喜欢演出中体现的文化了,能融入整台演出的感觉真的太美好了,我们非常高兴能来观看神韵演出,也非常期待明年的节目。”

新唐人记者凌云、徐正浩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