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英国首演爆满 观众盛赞

【新唐人2014年04月15日讯】4月14日,风靡全球的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第七次来到英国。当晚在英国伯明翰国际会议中心的首场演出爆满。很多观众不但对演出的高超艺术价值赞叹不已,更是为神韵演出所呈现的精神内涵深深打动。

室内设计师安东尼•拜恩:“我认为整场演出都非常让人难忘,不管是舞蹈家、编舞,还是音乐、整个气氛、多彩的天幕,一切都是那么大气壮观,非凡绝伦。”

音乐人约翰•泽特斯特姆:“演出太专业了,她深深的、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心,非常美妙,我现在就好像要飞起来了一样,非常美妙,谢谢神韵。”

神韵演出以超越语言的艺术形式让英国观众领略到传统的中华文化,让观众为之折服。

英国私立医院总经理邓尼斯•塔哈勒勒:“演出非常令人赏心悦目,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很有意思。”

“我了解到,神韵展现的是一个遗失了的文化,这种表演艺术在中国消失了很久,神韵正试着把它再次展现给世界观众以引起关注,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积极的事情。”

神韵艺术家散发出来的巨大能量也让很多观众觉得不可思议。

律师中介公司常务董事丽蓓嘉•史密斯:“那些男舞蹈家在舞动和打鼓时,能感受到很强的能量,太棒了,让你感到充满活力。”

音乐家约翰•泽特斯特姆:“能量,神韵艺术家们发出的能量和慈悲,从舞台上散发出的慈悲,一切都是给予,非常美好。是指神韵的给予、坦诚、恩赐、分享和传播。”

主持人妙语连珠的解说也获得观众的赞赏。

律师中介公司的常务董事丽蓓嘉•史密斯:“我还觉得每个节目之前的解说,尤其对西方人来说很有帮助,可以跟上表演,融入更多。”

新唐人记者梁东、史蒂芬英国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