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裁:神韵每个节目都充满能量 令人震撼

【新唐人2014年04月15日讯】4月14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国际会议中心拉开了演出帷幕。瑟尔先生是一家咨询公司的总裁,他不但对贯穿演出中的强大能量赞叹不已,更是为神韵演出呈现的精神内涵所打动。请看本台记者从英国伯明翰发来的报导。

咨询公司总裁杰夫•瑟尔:“演出把我彻底包围在其中,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神奇的经历。我感受到了强大的能量,每个节目都充满了能量,令人震撼。表演有着深刻、丰富的精神内涵,完全令我振奋鼓舞。”

“节目中运用的一些词汇,如‘创世主’,‘神’,在舞蹈和歌曲中都反映出了人性的深度。我觉得非常神奇,非常令人震惊,也深深的触动了我。看看今天人类的现状,我们真的应该从思想、身体和灵魂方面来考虑。今晚的节目毫无疑问的给了我们这方面的启悟。”

杰夫•瑟尔感受到强大的能量贯穿了整场演出。

咨询公司总裁杰夫•瑟尔:“首先,节目中的故事情节本身就妙不可言,展现了五千年的中华文明。其次,观众们能够从节目的舞蹈、动作和演出历史的氛围中感受到强大的能量,令人震撼!令人震撼!那音乐,那女高音歌唱家演唱的歌曲、歌词以及歌中灌注的深情,非常与众不同。”

最后,瑟尔先生表示他一定会把神韵推荐给亲朋好友,因为这是不可思议的精神之旅,必看无疑。

咨询公司总裁杰夫•瑟尔:“神韵真棒!令我全身心的感到着迷!我还想看!”

新唐人记者梁东、史蒂芬英国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