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推文揚言攻美航 荷警偵訊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4月15日訊】一位14歲的少女在推特發表恐怖宣言,威脅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表示要干一票大的,目前少女被荷蘭警方審訊。

據中央社報導,鹿特丹(Rotterdam)警方發言人今天(14日)說,少女在推特上自稱「莎拉」(Sarah),暗示自己是好戰人士,對美國航空發出推文,表示要發動攻擊。

「莎拉」昨天透過推特帳號寫道:「哈囉,我的名字是伊布拉欣(Ibrahim),我來自阿富汗,我是蓋達組織(Al-Queda)一員,6月1日我要幹一票大的。掰。」

美航接獲少女威脅之後,在推特上發表聲明,把她的資料交給美國聯邦調查局(FBI)。

目前這名少女在親人陪同下前往鹿特丹的警局接受訊問。

警方發言人德榮(Tinet De Jong)說,「我們正在訊問她,為何發出這些訊息。」

少女回答:「喔X我的老天哪,我是開玩笑的…我很抱歉,現在我好怕。」

德榮表示,將由檢方決定以何種罪名起訴這名少女,警方已詢問美航是否提告,目前美航未作表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