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泽西圆满落幕 观众赞不绝口

【新唐人2014年04月1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新泽西州纽瓦克市的三场演出,于4月12日圆满落幕,观众观众盛赞神韵精彩的演出,再现了中国五千年历史。

很多观众看了神韵艺术团的演出都是赞不绝口。

汽车销售业人士兰尼•阿伊罗:“是非常好的体验,非常独特,非常与众不同,所有的文化内容赏心悦目。”

神韵观众盖瑞•西里:“非常好的演出,色彩、舞蹈,都好极了!”

新泽西城市大学院长桑德拉•布隆伯格:“(音乐)很好的结合了东西方乐器,令人鼓舞,非常好。”

神韵的舞蹈演出所体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内涵,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

前美国驻华外交官之女莎朗•弗莱明:“有极高的技巧,还有解说。但是舞蹈更无与伦比,那种优雅,服饰和技巧。我最仰慕中国的传统,神韵再现了五千年历史。”

投资银行副总裁伊娜•贝鲁:“感觉很美妙,当然很美,而且让人更加赞叹中国文化的丰富内容。”

金融公司副总裁伊琳娜•简斯基:“所有节目都非常好,而我觉得有几个节目特别好,表现出这个国家承受的苦难,重要的事情受到迫害。这种感受在舞台上生动呈现,非常好。”

律师杰瑞•马克:“一切都非常美好,而且有那么多不同节目,让我看呆了,我如果再看一遍整个演出,还会是全新的感觉。”

神韵艺术团还将于4月25日和27日,分别在费城和纽约州府地区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胡志华新泽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