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诺莫市首演神韵 观众倍感荣幸

【新唐人2014年04月14日讯】13号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来到美国伊利诺伊州诺莫市(Normal),在州立大学布莱登大剧院拉开帷幕,这是神韵首次在这座仅有五万多人口的小城上演,神韵的倾城之美,让满场观众赞不绝口,有观众表示,能观赏神韵很荣幸。

诺莫观众芭芭拉•麦格南:“精致极了!非常美!音乐绝对惊艳,我很喜欢。表演精准丝丝相扣,我非常喜欢。”

牧师迈克尔•麦格南:“我觉得非常欢快。我特别喜欢西乐和传统中国乐器的融合。就像追逐中国乐的旋律,我非常喜欢。还有色彩绚丽的服装、舞蹈,以及用舞蹈和音乐讲述的传奇故事,很美妙。”

律师丽玆•茵莱特:“我喜欢看舞蹈演员跳到后面去,然后(动画)人物出现,飞往天堂或大海,还有海浪,非常的娱乐。简直美极了,服装,所有那些色彩,非常的棒。”

影音制作人柴斯•卡维勒:“对我来说这是一堂历史课,还有其中的个人信仰。我对在中国所发生的事,以及文化了解不多,今天让我很震惊,学到很多。而且,演出美不胜收。色彩、舞蹈、艺术创作等,让你难以抑住泪水,当然,因为我是男生,强忍住了,但真的是非常非常感人,我已迫不及待看下一次。”

神韵感动了无数的观众,同时很多观众也表示,他们真的很幸运。

诺莫观众芭芭拉•麦格南:“我以前从未看过(神韵)这样的,我非常高兴我们来了。”

来自俄亥俄的罗珊娜•伏维妮:“我觉得有机会看到是我的荣幸。现在我有点妒忌了,因为我的孙女们也要和我一起看,很高兴听到神韵要去哥伦布,所以,我们会努力争取去看。”

从俄亥俄来探望女儿的罗珊娜,家距哥伦布两个半小时车程,当她听说神韵艺术团的下一站是哥伦布,她表示一定要带孙女们去看。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陈虎美国伊利诺伊州诺莫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