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泽西爆满 文化底蕴震撼教育界

【新唐人2014年04月14日讯】神韵艺术团在新泽西的表演创下一流口碑。教育界人士纷纷赞叹,神韵让世界观众看到了精神层面的中国,是每年都不可错过的演出。

历史学教授Vincent D’Onofrio:“神韵精彩绝伦,我非常欣赏服饰的材质和色彩,同时天幕的设计非常独特。”

教师Mike Guilarte:“非常有文化气息,绚丽多彩,绝对值得每年都来观看。”

D’Onofrio 教授表示,神韵让他了解到,中华文化中蕴含着许多修炼的文化。

历史学教授Vincent D’Onofrio:“非常具有精神内涵,还有很多儒家和佛家的精髓,这些都是中华文化的根源。”

他认为,神韵向世界的观众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中国。

历史学教授Vincent D’Onofrio:“神韵展现了中华文化的两面,一面是非常务实和接地气,而另一面则是非常具有哲理性精神层面的中国。”

神韵巡回世界100多个城市,却无法在中国大陆演出,这让许多观众感到遗憾。

公司专员Roberta Swan:“我们能在美国欣赏中华文化的美,而中国大陆的百姓却看不到,这一点让人伤心。”

神韵在新泽西周六场的演出创下爆满的票房佳绩。观众在演员谢幕时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新泽西的观众感叹到,观看神韵晚会是毕生难忘的经历。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胡志华新泽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