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让中华文化在新西兰再现辉煌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讯】4月11号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拉开了在奥克兰两天三场的演出序幕,7年来,神韵精湛的演出已经让新西兰人对神韵印象深刻,他们纷纷带着亲朋好友前来观赏。观众表示,神韵展现的中华五千年辉煌文化,让他们穿越了时空,在悠久的中华历史间穿梭翱翔。

前议员马丁•洛斯:“我们今年是第4次来看神韵。”

大学生物学讲师大卫•汉密尔顿:“我的朋友告诉我这个演出非常棒。”

前议员马丁•洛斯:“今晚我还带了两位朋友同来。”

银行职员维妮塔•贾哈尔:“我的朋友告诉我神韵来了,并问我是否愿和她一同前来。我当然非常乐意,因为神韵是不同寻常的秀。我非常高兴我能来看神韵。”

七年来神韵演出带给新西兰人的震撼,让许多人成为了神韵忠实的粉丝,演出中展现中华文化的多方面内涵,给他们带来心灵上的冲击。

大学生物学讲师大卫•汉密尔顿:“可以欣赏到从远古时代跨越到今天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真是让人心醉神迷,其中充满了无限的魅力,每一个节目都体现不同的朝代文化,真是太奇妙了。”

前议员马丁•洛斯:“神韵打破了中国目前意识形态对人的控制,鼓励人们了解自由和仁爱,去选择他们的精神信仰。”

银行职员维妮塔贾哈尔:“你能感觉到演出带给你强大的能量。整场演出我整个人自始至终都感受到强烈的能量流。”

神韵的演出让中华五千年的辉煌文明在新西兰人的心中绽放,让他们超越了时空的限制,在璀璨的华夏历史里穿梭翱翔,带给他们无与伦比的体验。

前学校行政主管彼得•斯图尔特:“我坐在剧院里却感觉好像被带到了另一个世界。我不是坐在我的座位,我也来到了舞台上和艺术家们在一起翱翔,那神奇天幕上飞翔的景象不断地引领着我。台上演员与天幕上景象的变化浑然一体,让我相信我也在台上,真切地感受着演员们所传递的信息。”

观众表示,神韵演出带给他们一场无可比拟的精神盛宴。

前议员马丁•洛斯:“所有的节目都精妙绝伦,让人不虚此行。绝对没有哪个舞台秀可以和神韵媲美。”

前学校行政主管彼得•斯图尔特:“神韵和任何一个在剧院看的演出完全不同,能够和舞台上的演员融为一体的感受,绝无仅有。”

大学生物学讲师大卫•汉密尔顿:“没有任何语言可以表达我看这场演出的感受,我要继续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紫裴、柏妮、袁弘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