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社会名流齐赞神韵

【新唐人2014年04月11日讯】2014年4月9日晚,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国立歌剧院(Teatre Nacional de Catalunya)终于迎来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首场演出。第一个节目大幕拉开,热情的西班牙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向神韵的艺术家们致敬。神韵盛典吸引了社会名流,许多观众深深的赞叹,这是毕生看过最好的的演出。

西班牙广播时事评论家Luis del Olmo:“当我听到神韵​​来巴塞罗那演出我很开心,神韵是第一次到西班牙——巴塞罗那,我们很幸运,感谢神韵。我要告诉所有人,请你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演出,因为这是独一无二的,不只是因为音乐、高音演唱、乐队演奏、鲜艳的色彩和神奇的天幕,更是因为演员们想传达的信息触动到我们的灵魂。我可以很肯定的说,神韵是我这一生中看到的最重要的演出,我衷心向神韵祝贺。”

巴塞罗那LICEO前国家大剧院股东Maria Bertrand:“我为神韵鼓掌,感谢神韵给予我们的这一切。”

著名律师Jaume Soler:“这是非常优秀的演出,高品质的,多彩多样的,极其优秀的现场交响乐,中西乐器的交合使得这场演出变得独一无二。我向所有人推荐前来观看这场演出,是一种愉快的享受。”

巴塞罗那人民党主席Alberto Fernandez:“有很多节目我都很喜欢,最喜欢的就是那些体现佛祖慈悲的表演,他们正是体现了这场演出的核心主题,崇尚自由和传统,回归真正的中华文化的悠久根源,这一点也正正体现出了神韵演出的极高的艺术和道德品质。”

新唐人记者刘君、周天西班牙巴塞罗那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