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公務員與上司上班開房記錄 遭丈夫曝光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4月10日訊】近幾天,義烏幾大本土論壇上,連續出現了一則關於黃某、陳某某開房記錄的帖子,並稱開房時間多數涉及上班時段,時長從數小時到20多小時不等。網友「y-zh007」喻先生承認自己發帖公布了他人的開房記錄,並稱陳某某是他的夫人。公務員在上班時間頻繁開房,引起網友普遍關注。

網曝兩公務員上班時間頻繁開房

原帖中,網友「y-zh007」沒有點出當事人的名字和所在的單位,只透露自己只公布了部分開房記錄,這些記錄涉及義烏「某單位原中層正副職黃某(男)陳某某(女)」。開房時間多數涉及上班時段,時長從數小時到20多小時不等。

9日,網友「y-zh007」原帖已經被刪除。根據之前的截圖可以看到,帖中一共公布了11條開房記錄。

其中7條是黃某的,都是位於金華的「江南會商務賓館」。另外4條是陳某某的,三條是金華的「江南會商務賓館」,一條是義烏的「義烏大酒店」。

開房時間都是2013年,基本都是正常工作日的上班時間。2013年1月到7月,黃某僅在江南會商務賓館就有七次開房記錄。

8日9點多,網友「南山坑」發了一則《關於義烏市××局黃某、陳某某開房記錄分析》一帖,該貼點破黃某、陳某某均系義烏市××局下屬事業單位的領導。「南山坑」認為,兩公職人員在上班時間開房,存在違紀行為,希望有關部門調查。

截止9日晚8點30分,網友「南山坑」的帖子瀏覽量過萬,還不斷有網友跟帖。

丈夫不滿公務員妻子與上司偷情

網友「y-zh007」喻先生稱,「法律上,陳某某還是我的夫人。」他承認自己發帖公布了他人的開房記錄。

喻先生說,當時妻子與黃某都在義烏市某局下屬事業單位某中心,黃某是主任,陳某某是副主任。他說,他發現妻子有多次開房記錄,就懷疑妻子出軌。

他也問過妻子,但是妻子不承認。喻先生就把兩人的開房記錄發到了網上,並同時向兩人所在單位和義烏市紀委反映。

據該中心一位工作人員介紹,陳某某曾經是中心的副主任,去年年底已經調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