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之乡观众:我完全被吸引了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讯】4月8日晚,享誉全球的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伊利诺伊州州府春田市(Springfield, Illinois)桑格蒙剧院(Sangamon Auditorium)的演出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现场音乐、精美服饰以及逼真的动态天幕,都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化学系研究生乔纳森•埃勒:“真是太精彩了,我以前练过体操,我感到十分惊讶,我原以为最吸引我的应该是(舞蹈演员)的翻腾技巧,(神韵)竟然把所有元素都融合到了一起,包括听觉和视觉上的,那些服饰简直美得难以置信。我完全被吸引了。”

乔纳森•埃勒:“她们(舞蹈演员)在舞台上飘动。翻腾后却听不到她们落地的声音。我以为无论如何你都可以听到一点点响声,哪怕微乎其微,但她们跳起来足有六、七英尺高,但落地真的听不到一点声音,简直不可思议。”

乔纳森•埃勒:“我觉得让我沉浸其中的应该是乐团的演奏,尤其是融合的很出色,就像主持人说的,东西方乐器的结合真太棒了”。

乔纳森•埃勒:“尤其是在这样的剧院,音响的效果能很好的起到作用。”

夏柏兰女士认为神韵舞蹈演员们精力十足,充满能量。

退休数学教师露西•夏柏兰:“太棒了,真的非常好,演出充满能量,不同凡响。”

露西•夏柏兰:“舞蹈演员们真的精力十足,最后一个节目《筷子舞》结束后,他们竟没有呼吸困难的表现。我一定会告诉其他人来看,真的值得。”

帝帕特先生则表示舞蹈演员才华洋溢,演出美不胜收。

药品经销商大卫•帝帕特:“真是视觉盛宴,真的很美,每一个舞蹈都讲述着一个故事。”

大卫•帝帕特:“这真是一场壮观,完美的演出,和非凡的体验。这绝对是我看过的最美的演出之一,真是才华洋溢。”

新唐人记者林静、陈雷美国伊利诺伊州春田市采访报导